兰蒙特拿破仑街区(Montenapoleone District)商业协会隆重推出桃红葡萄酒节Rose Rosé,以此来欢庆春天的到来。

米兰蒙特拿破仑街区商业协会聚集了MonteNapoleone、Sant’Andrea、Verri、Santo Spirito、Gesù、Bagutta、San Pietro all’Orto街上120多个全球知名奢侈品品牌和多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合作伙伴。今年,该协会在米兰市政府的支持下,于5月7日至15日,在蒙特拿破仑街区举办春季活动“Rose Rosé,优雅、品味、美和团结的完美结合”。在此期间,游客们可以一边欣赏街边盖满了玫瑰花的大松球装置,一边在散发着玫瑰花香的时尚街道上游览各家精品店,探索最新时尚趋势,同时品尝由意大利一级酒庄协会(Comitato Grandi Cru d’Italia)成员提供的精选桃红葡萄酒。蒙特拿破仑街区商业协会不仅致力于为游客打造难忘的活动,还一如既往地热衷于慈善活动:趁5月14日星期日的母亲节到来之际,将帮助菲奧多拉基金会(Fondazione Theodora)推广各项慈善工作。菲奧多拉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全国医院里的病童及其家人带来欢笑。蒙特拿破仑街区商业协会主席Guglielmo Mian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Rose Rosé这个欢庆春天到来的活动,让蒙特拿破仑街区在5月7日至15日的活动期间活力满满。秉着为游客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感官盛宴的宗旨,该活动让游客们得以漫步于米兰时尚四边形区的街头,观赏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卉和精品店,享受Rose Rosé活动带来的美、优雅和品味。米兰时尚四边形区将吸引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此外,我们也很自豪能够帮助菲奧多拉基金会推广其慈善工作,相互团结,为社区的发展和福祉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