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于4月18日至23日举办的米兰家具展已经圆满落幕,其配套的米兰设计周会外展(Fuori Salone)也是盛况空前。

除了以往的Tortona区、Durini街区、Brera区、Isola区、Porta Venezia区和五条街区(位于Sant’Ambrogio和Cordusio区之间),今年还加入了新的展区,如中央火车站的Dropcity馆,Calvairate区和普拉达基金会Fondazione Prada南区。

各式各样的装置让人目不暇接,惊叹不已。以下是最受欢迎的一些装置:

SolidNature – Beyond the Surface

地址:Spazio cernaia, Via Cernaia 1, Milano

该装置是2023年米兰设计周会外展奖得主,用岩石和柔光组成的地下走廊就像是一座梦幻般的迷宫。

Apacheta

地址:Loro Piana(诺悠翩雅)米兰总部,Via della Moscova 33, Milano

阿根廷对比鲜明的风景激发了 Mohaded 创造的梦幻般的世界,其中十二座覆盖着 Loro Piana Interiors 面料的塔楼拔地而起,并拥抱着设计师设计的家具

阿根廷设计师Cristián Mohaded设计的家具被十二座拔地而起的塔楼围绕着, 后者也由他设计而成,外面包裹着诺悠翩雅的面料。

Everything

地址:Meet Digital Culture Center,Viale Vittorio Veneto 2, Milano

土耳其工作室 Nohlab 从2021年开始制作的沉浸式装置,旨在通过新型互动来暗示公众探索人类存在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