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源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的古老宝石,具有现代的外观以及意式的优雅和异国情调的引用。在乔治-阿玛尼的约瑟芬系列中,可以看到过去和现在,西方和东方,理性和感性。

在2019年推出的珠宝中,设计师扩大了他的高级珠宝系列,以补充品牌的生活方式主张,只在外观上结合了对比的元素。但一切都结合的非常和谐。该系列中国由八件作品形成:一条项链、一条手链、三对耳环、两枚戒指和一对采用玉髓制成的袖扣,玉髓具有古老的历史,在从美索不达米亚到埃及和希腊的各种文化习俗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在约瑟芬珠宝系列中,使用了最浅的灰蓝色品种,具有乳白色的外观,并与灰色钻石的亮度和玫瑰金的温暖细微差别并列。唯一的例外是一对与红玉髓融合在一起的耳环。所有作品的设计极为相似,他们都追溯了佩斯利的线条,这种源自波斯的著名水滴图案在19世纪开始在欧洲流行,并且也是拿破仑的第一任妻子约瑟芬-波拿巴非常热爱的图案。这个系列,同2019年Armani在珠宝界首次亮相以来所展示的其他系列一样,是根据Armani设计师的作品一直以来所特有的准则所创造的。“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珠宝是我设计风格的珍贵衰减,忠实于线条、优雅和谨慎的原则,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阿玛尼本人表示道。他继续补充说:“我相信,只要有分寸,就可以添加闪亮的一笔。按照细致的手工工艺打磨宝石,这是我对贵重饰品的热爱的自然演变。我发现珠宝极其具有魔力,不仅是因为它所具有的永恒价值,也包含可以通过珠宝所具有的陈述性去代表一位女性”。另一方面,珠宝和装饰品的品味一直存在于乔治-阿玛尼的作品中: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阿玛尼已经开始使用半宝石,玻璃浆以及丝绸或超轻金属饰物创造复杂而奇特的物品。一个珍贵的珠宝系列一直视为缺失的部分,不过在几年前阿玛尼已经填补了该遗憾。“这是我用乔治-阿玛尼系列所提倡的生活方式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