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夏米兰男装周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20日在米兰举行。

本季男装周日程共有22场实体时装秀和5场数字时装秀,30场静态展,4场预约制静态展,12场活动,共73项活动。
为其揭开序幕的是将于6月16日米兰时间下午2点举行的华伦天奴男装秀,以“The Narratives Collection”叙述系列重磅回归。而压轴的则是将在6月19日星期一米兰时间下午2点举行的杰尼亚男装秀。

而且精彩不止于此:Andersson Bell将首次亮相米兰男装周。Maccapani, Maison Laponte, Marcello Pipitone – Bonola, Mcm, Setchu 以及 Skin of Nature 等品牌首次以静态展形式登上米兰官方日程。Neil Barrett回归官方秀日程,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回归静态展日程。
6月20日(星期二)是数字发布内容时段,Carnet-Archive, Gams Note, Maragno 和 Uni Form四个新的品牌首次登上官方数字秀日程。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s://www.cameramoda.it/it/milano-moda-uomo/,也可在该网站下载本季男装周的官方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