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s Sisti是一家来自马尔凯地区的珠宝和腕表店,已有近百年历史,是一家女性企业。

迄今为止,它的历史上只出现过一位男士,即其创始人Wargas Sisti,一位彻彻底底的意大利人,尽管他的名字可能具有欺骗性。他出生于托斯卡纳,在安科纳成长,是自学成才的制表大师。他的心灵手巧让他能够在短短的几分钟内组装和拆卸客户拿来小店维修的机械腕表机芯。该店是一家小型维修工坊,开设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并从1937年开始销售黄金和白银材质的手表和物品。女性革命始于1957年,当时Wargas决定退休,由其22岁但并不墨守成规且富有创造力和进取心的女儿Silvana接管公司。Silvana每天早上都开着她的红色敞篷车来到店里,将她与父亲一起在工坊柜台上学到的制表技艺付诸实践。该店拥有主要腕表品牌(劳力士、欧米茄、浪琴、名士、泰格豪雅)和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和Dodo、Chantecler、Vhernier、Crivelli)的特许经营权,而Silvana又开始从中加入她自己的作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赞赏和推崇。1984年,在Silvana英年早逝后,企业接力棒传到了她当时分别是29岁和22岁的女儿Magnolia和Melania手中。一对彼此互补的姐妹:一个很快将她的经济管理学位以及对数字的热情投入到公司的实践中;另一个则在艺术学校毕业后,就读于艺术学院,然后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决定放弃学业,之后又在国外进修宝石学课程。Magnolia和Melania在此期间还分别养育了3名和2名子女,并同时在两个方面大力推动公司业务:主要品牌旗下的腕表和珠宝的销售和维修;设计和打造独一无二的作品或手工品系列。自2006年以来,她们的身边又有了另一个人力资源:Magnolia的女儿Francesca,毕业于美国宝石学院。与此同时,从2000年开始,除了位于安科纳Garibaldi大街上、扩大至五个橱窗的老店外,她们还开设了Wargas Sisti Light店,用来展示更青春、价格更为适中的品牌,里面设有家居用品专区;以及位于奥西莫镇、距离科内罗海滩仅几步之遥的精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