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奢侈品品牌旗下都有自己独具一格的海滨浴场。如卡塔尔王室投资机构Mayhoola 旗下品牌华伦天奴在意大利拉维罗(Ravello)开设的浴场,或是利古里亚里维埃拉(Riviera Ligure)的Paul&Shark和Missoni,以及法国蔚蓝海岸边的古驰和Loro Piana。

华伦天奴今年选择在阿马尔菲海岸的拉维罗设立浴场,决定在此打造一个独特的个性化海滩俱乐部会所。但卡塔尔王室投资机构Mayhoola 旗下的这个品牌并不满足于海滩,还与意大利豪华酒店业的瑰宝——阿维诺宫 (Palazzo Avino) 进行合作。事实上,该家五星级酒店将在酒店里设立一间快闪店,专门用来展示华伦天奴的Escape 2023胶囊系列。

蔚蓝海岸一直以来都是备受青睐的奢华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拉马蒂埃勒镇(Ramatuelle)的潘普洛纳(Pampelonne)海滩喜迎古驰。该镇位于圣特罗佩(Saint Tropez)附近。

离此不远处,Loro Piana也推出全新装潢的La réserve à la plage海滩俱乐部,采用了Lvmh品牌的颜色和图案,例如多条纹的手提箱条纹图案就是沙滩装饰的主旋律,从雨伞到沙滩巾,再到酒吧餐厅,随处可见。该品牌还对海滩俱乐部里的精品店进行个性化设计,该精品店将在整个夏季保持开放,宾客们可以在此购买2023年夏季度假系列的精选服装和配饰。

返回到意大利,Paul&shark对Tigu海滩进行彻底翻新。该品牌开设的浴场位于蒂古利奥湾(golfo del Tigullio)的中心地带,靠近塞斯特里莱万特(Sestri levante),其设计采用了条纹图案、鼠尾草绿色和橙色色调,充满复古气息。从日光浴床到复古遮阳伞和沙滩巾,所有物品均由含有该品牌签名。

最后是Missoni的海滨浴场,与波托菲诺(Portofino)的Le carillon海滩俱乐部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