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和Silvio Scaglia旗下的模特经纪公司之间达成协议设立一个专业时尚学院并把该5240万欧元的公司主办的国际模特大赛引入该市。

同寻常但又是标志性的意大利风格的中国认可:深圳市已决定与Silvio Scaglia旗下的实现了5240万欧元的模特经纪公司Elite结盟。创办时尚学院并把Elite主办的国际模特大赛决赛引入该市,继在上海的两届之 后,明年11月落户这个俯瞰香港及澳门的城市。拥有1400万人口,大多数在30岁以下,越来越多的作为中国的新兴市场崛起,无论是作为一个市场,还是作 为制造业和商业枢纽,尤其是上述的的所有与时尚相关的活动。其中作为制造业中心的龙华镇,大部分国内市场和国际集团都在落户该区域。“让我很惊讶的是深圳 市长打给我并让我意识到,在选择我们之前他们了解一切。”Stefania Valenti 告诉MFF,作为在40多年的男性领导之后首次的女性CEO上任刚刚一年多,刚从深圳回来,在那里签订了协议并同深圳市长许勤和来自龙华工业区的企业家们 一起会见了记者。据协议精神,该地区的迅速崛起将创建一个围绕时尚的专业培训网重点培训涉及时装秀和时尚制作的专业人士,主要是模特和摄影师,造型师,设 计师和化妆师:“目前我们已经决定在这里举行来自60个不同的国家选手入围的国际模特大赛,并达成了一个框架协议,把Elite的中国总部转移到深圳,而 时尚学院项目已经选址在一个美丽的空间。

现在我们在敲定所有的技术和手续的问题,为中国引进为这个项目服务的专业人员,我认为正式Elite当之无愧的区 别与其他单纯的模特管理公司的培训和发掘能力。”Stefania Valenti补充道,作为Silvio Scaglia控股公司的太平洋全球管理集团的CEO,除了Elite之外,还新收购了La Perla和中国公司Gold typhoon。在她的领导下的第一个完财年精英,Elite在2012年收结5240万欧元,模特管理收入增长了15%,而这一数字并不反映其3月在上 海和伦敦新开的两个新公司(后者名人和名流排名第一的超模Adriana Lima将执教)。要了解中国学院可以为Elite提供新动力和新财源还言之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巩固了在大中国区的模特管理领域的领导地位:今年底将在 亚洲国家达到5间公司,在深圳,北京,广州,杭州以及在上海开设的新的办事处。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