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AltaRoma的成功确认了Silvia Venturini Fendi掌舵的董事会3年来的卓越努力。得到了来自以Harrods和La Rinascente为首的百货公司对其混合艺术,时装和工艺的风格的大力肯定。

天将以一整天的时尚学校的活动来完美收结第23届AltaRomaAltaModa,由总商会,罗马市政府和拉齐奥大区政府主办的罗马时装周。坐在前排 的买手们,像是在秀场的第一排的更年轻的面孔或是在罗马马不停蹄参加各种展览,活动以及新店开业的买手们是零售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步骤。“这是我第一次来, 我很兴奋,不仅是因为罗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罗马人民的友好和别致,我觉得很有趣的工作是像是把Esme Vie这样的年轻品牌(Who is on next的两个获胜者系列之一,编者按)引入Harrods。”全球知名百货公司Harrods的首席买手Marigay McKee表示。还有意大利时尚买手协会会长Beppe Angiolini,身为Who is on next的评委达5季之久,毫不吝啬地表达其褒扬:“竞赛中的品质和研究都得到不断发展,整个时装周都凸显了精品工艺的创新性工作像是Lucia Odescalchi和她的映射珍珠系列,或是Flavia La Rocca的模块化和可分解的系列。” 由Arezzo的Sugar的买手在Room service环节发掘。

Palermo的Dell’Oglio的Mario dell’Oglio也是首次参加罗马时装周;“我会在我的商场展出高级工艺系列,就像我在Altaroma见到的一样。这项活动可以欣赏到意大利工艺的 精湛技艺和随之而来的纯粹的文体研究,展示了伦理敏感性。是一个在国际层次的现在和未来的时装周趋势。”Dobbiaco and Cortinade Daniela Kraler也让自己深深沉浸在罗马的诱惑中,尤其是伦理时尚部分:“这是一个不同文化之间的相遇,交换意见和身份让Stella Jean找到自己的最大化表达。”Brescia的Penelope店主Roberta Valentini强调了国际新浪潮:“产生在米兰,但在罗马得到了强调。”La Rinascente的时尚总监Tiziana Cardini表示:“我们的存在对很多优秀的年轻人才是一个机会,Altaroma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被检视的机会。一致的建议和有趣的内容和风格 灵感,品质水平和表现性能的系列一定很有前途。”但这位米兰的买手也指出:“对于成衣系列的巨大的承诺和多样化的提议(总计31个品牌入围了Who is on next,编者按)。 La Rinascente将致力于提供空间和支持这些人才在竞争中取得知名度。” 米兰的Biffi e Banner在今年9月的米兰时装周期间将做一个特殊项目,继同个竞赛的上一季Rosy Biffi的成功举措之后,尤其是对Stella Jean。Silvia Venturini Fendi掌舵的董事会在3年期间在创意和商业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连接罗马和米兰朝着同一个方向:带领意大利时尚在国际上脱颖而。”Altaroma的 新理念在本届中得到了在场的有国际威望的记者和买手的肯定。Venturini Fendi 表示:“评判们对我们的时装周表达了喜爱,因为它是与道德价值观紧密相连的,一个低声慢语的慢时尚,从非公众的人物到艺术,时装和工艺之间的转移,着重于 品质,而不是数字。最新的例子是Andrea Provvidenza与他的Lodental,1月份曾在罗马发布,目前已经陈列在巴黎Colette的橱窗里。” 因为他实至名归。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