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将作为9月4号-12号的时装周的闭幕秀,届时还有Proenza Schouler和Calvin Klein的十周年庆典。

于9月4日揭幕的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一切准备就绪。Merceds Benz时装周/纽约昨天的官方发布中有几个新闻引人注目。首先是Francisco Costa作为Calvin Klein系列的十周年庆年(也还有男装设计总监Italo Zucchelli,牛仔裤总监Kevin Carrigan以及男女配件系列全球创意总监Ulrich Grimm,编者按)。新闻中提及品牌的唯一一场秀将选择在12号周四的14点,其空间将换到距时代广场仅几步之遥的靠近Gramercy公园的极为开阔 的Spring studios。庆功排队将在当晚同一地点的20.30。另一个将要吹熄十周年蜡烛的品牌是Lazaro Hernandez 和 Jack McCollough掌舵的Proenza Schouler,其发布秀排在9月11日周三中午十二时,之后将在当天20.00举办庆功派对,在其惯常选址。另一个震撼性的消息是Marc Jacobs的秀将排在时装周最后一天,9月12日周日20.00。这次变动已经被主场作战的设计师决定,由从来没有清楚解释的内部原因导致。可能的解释 是这个美国实用主义风格大师可能期望借此把媒体和买手们在出发去伦敦前多留一天。Labelux集团的卫星品牌Belstaff在暌违两届之后,这次选择 以发布会的方式回归。而最后两则新闻是Desigual的首发尚未最终决定,以及Tommy Hilfiger的男装秀将取消,而女装秀将从周日晚改到9月9日周一上午。同时在时尚界广为喧嚣的传言关于2014年2月开始纽约将设男装时装周。同时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2015年所有的时尚业务将从林肯中心转移到新的Hudson yards建设哈项目。 (版权所有)Fabio Maria Damato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