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大区的掌舵人Zingaretti今天为第13届AltaRoma开幕式致辞。随着昨晚的Sarli回顾展的时装秀预展拉开了帷幕。其项目可能会在9月开始。

天正式开幕了第13届罗马高级定制时装周AltaRomaAltaModa,由AltaRoma财团在首都罗马主办的时装周。昨晚由Fausto Sarli揭开的帷幕将继续至7月10日,一系列的活动和时装秀将在其官方主场Sassia的Santo Spirito开展。该方案是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发布,AltaRoma主席Silvia Venturini Fendi和总裁Adriano Franchi以及其他财团成员均有出席,包括商会,拉齐奥大区和罗马市政府。拉齐奥大区主席Nicola Zingaretti向其他机构,商会和罗马政府提出了要创造一个时尚之都,成为AltaRoma的主办地的建议,同时也为大区内的许多小企业经营提供机 会。Zingaretti说:“我希望它是一个全年都有活力的地方,而不只是在我们的2次时装周期间,”他还批评了2年前政府宣布决定撤离财团的决定,与 随之而来的开始和委托拍卖补贴的举措(大区拥有AltaRoma 18.5%的股权)。“本次活动是至关重要的,需要支持并向国际范围展示他们的工作品质,尤其是年轻人和创造性的工匠,代表了一种强大的身份认同。”从9 月开始罗马作为一个时尚之都的理念可能会成为区域的国际化规划所涵盖,“不会只是做一些会议和展会,而是支持本地的公司,启动年轻的小企业开始开发并与 AltaRoma合作。”未来的事情先不谈,首都的时装周是一场真正的国际性的日程安排。19个成衣品牌选择了在罗马发布其2014春夏系列。一个小小的 年轻公司队伍已经在罗马的苍穹下找到了新的窗口,对重要的意大利和外国买手的表现不断增强。一个战略和市场方面都不断发展壮大的信号,创建一个高级时装和 专门展示文化和面对年轻人的舞台。

由AltaRoma和意大利Vogue 主办的第13届Who Is On Next? 将把最终入围的2个品类服装及衣着附件的12位设计师推上AltaRoma的舞台,而做出最终选择和评判的评委将包括Beppe Angiolini, 意大利时尚买手协会主席,Roberta Valentini, Brescia的多品牌门店Penelope的店主, Tiziana Cardini, La Rinascente的时尚总监以及Terron Schaefer, Saks Fifth Avenue的副总裁和时尚总监。而高定周的主角还包括Sarli时装屋昨晚在Pelanda,前屠宰场目前用于文化和展览发布的一个考古的美丽例子,提 前发布了其2013/14秋冬女装系列 。映入眼帘的是大型竹器制作,由两位美国艺术家Mike 和 Doug Star为罗马制作,而时装设计师Fausto Sarli的继承人Carlo Alberto Terranova 在此迎接500名宾客们有幸欣赏了其34件服装和装置设置。暂停在空中的透明的结构。之后进入时装秀的大厅。T台上展示了装备的服装搭配皮革或绣花的欧根 纱,细高跟鞋子与袜子和松紧绷带。“我们希望给当代时装一个信号不再是只为贵族的工作室,而是在民众间,能够满足年轻一代的品味。”Terranova对 MFF如此解释。

 

Melim Andersson重生Cangiari

 

创立于2007年的生态/道德成衣品牌Cangiari今晚亮相于AltaRoma的2014春夏系列预发布有着一长列的等候名单。该系列是瑞典设 计师Paulo Melim Andersson的首次亮相,其曾在Martin Margiela工作,以及作为Marni和 Chloé的前设计总监,设计了30件单品,强调流动性和飘逸,运用有机棉和植物丝绸,由Calabria的Gerace的妇女采用传统手工编织(照片中 的look)。正如在发布秀前晚设计师在这次MFF的采访中透漏的一样。

您是如何开始在Cangiari社区的工作的?
Cangiari不仅是一个时尚品牌,它还是一个由Locri的合作集团Goel经营的社会项目,给受到ndragheta黑手党迫害的当地社区一线希望。与他们一起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即使是一点点问题,在这个美丽的土地上,从道德出发,但也是生态的,保护环境。

您的系列中有很强的自然属性。Calabria是如何表现在您的服装上的?
有海,植物和古老的石头的颜色。石块散布在海滩上激发了一个与Cangiari工匠合作的新的织物。同样的石头还表现为夹克上的陶瓷装饰,以及鞋子和手袋上。

所以Cangiari也启动了配件系列?
是的,系列包括手袋和凉鞋,从生态和工艺出发用橡胶制成,使用了生物面料以及一些小卵石。

系列将会在哪里生产?
在Gioiosa marine 的Cangiari实验室,由一些非常专业的人士合作管理,像是工作室大师Nicoletta Febbraio 和建模师Anna Colli。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