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 – 迷情LEVRIERO “我创造的是一个梦,而不仅仅是一个衣柜”,这就是UMIT BENAN 重写楚萨迪(TRUSSARDI)的准则所在。撰文: ALESSIA LUCCHESE “现在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提供一个梦,而不只是一个衣橱。

造衣橱的品牌有千千万万。区别就在于能够使二者兼得。” 早在一年前,当UMIT BENAN带着他第一个男装系列亮相楚萨迪创意秀时就有了清晰的想法。这个想法也在最近一次时装秀上展现了出来,这次时装秀在位于米兰的一座上世纪初期别 墅中举办,服饰灵感来自LEVRIERO家族年轻的继承人TOMASO在一次和朋友们享受假期时所拍摄的照片。 这一灵感完成了这名土耳其设计师的构想,使他继续在迷人的传统和自由自在的现代品味中畅游。 您为什么选择了TOMASO作为诠释楚萨迪 新男人的代表? 每当我构思新系列的时候,楚萨迪家族都是我的参考点。在男性配饰和男装上永远都和 NICOLA或TOMASO有联系。和TOMASO的接触,他的生活方式,他的激情,他成长的方式和他的眼光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多帮助。 如果让您用三个词来描述楚萨迪的新 男人,您会选择哪三个? 一个崇尚品质生活、爱旅行的男人,热爱女人的男人。 对您的工作来说, 楚萨迪 家族的风格有多重要? 他们挑选的衣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生活风格。他们如何贴近生活,他们的文化,教养和习惯。 这一季的男装不仅特别楚萨迪 ,也特别UMIT BENAN。如何将两个相差甚远的风格结合起来呢? 其实也并不是相差甚远。NICOLA TRUSSARDI也曾是一个和设计师眼光相当不同的人。他的工作就是个人生活的写照:将孩子们的照片做进广告,将自己的家拍成目录册⋯⋯他热爱运动、美 好的生活,那种奢侈就是一种文化的品质生活,超越条条框框的优雅和教养。 在最近的一次走秀上,您重拾了一些元素,比如椭圆和NICOLA TRUSSARDI 的公文包。您是怎样面对这个如此重要的历史悠久的时装屋的?您和那些服装档案的关系是什么? 每一季我都会重新翻阅档案,每一次都能从中找到下一系列的灵感。改变一件衣物、其最初的构想和其历史都是没用的。我觉得通过一种新视角正确地或是有对比性 地将它展现出来是更加明智的做法。 作为楚萨迪 创意总监,第一年的打算是什么,特别是在男装上? 目标就是展现出楚萨迪 的真正灵魂,我希望那个服装能够道出品牌自身的DNA。我觉得我们能够办到,也因此很开心,我已经开辟出了一条正确的道路:最艰难的部分已经做到了。现在 要做的就是不断完善它。感谢这次经历,我自己在专业上也得以增进了许多。 楚萨迪男装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将会成为越来越完备的男装,我们正在打造一种真实个性化的生活方式,用一件楚萨迪 服饰和一样配饰满足更多的需求。看看接下来的系列吧,你们会相信的⋯⋯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