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奢华运动风格,包括大型印花以及皮革运动衫。米兰男装周的明星Kering旗下的品牌推出一些列主题活动,包括Brera的新店开幕以及向James Franco致敬的电影。

Go sporty。Gucci男孩们在明年春夏的唯一使命。但是又要保持奢华。除了已经成为经典的polo衫之外,还有赛艇会饰纹或是Crans- Montana峰顶的徒步旅行。Frida Giannini为Kering旗下的品牌设计的系列,开创了一条全新的运动优雅之路,但始终秉承奢华概念。皮质运动鞋上洁白的胶底,或是肩上的巨大背 包,巨大的芥末黄细节以对抗突如其来的风暴或是珍贵的流苏针织衫是本季的规定制服。还有收身西服,继承Gucci遗产的花朵印花。骑着马或是离开城市,骑 师裤是整个系列的主旋律。一种幻想,以素色或是对比的麂皮内衬,双G品牌衣橱的经典标志之一,展示了其回归四方系列的小外套和从身体滑落一般的吊肩缝大 衣。花朵作为本季的标志性元素,宽松编织毛衣上的立体花朵。在压轴的look中给人一种故意“错误”的节奏。

评价。全新的Gucci,符合本季所有的趋势:色彩,科技面料和花卉图案。Frida Giannini为推进Kering的旗下品牌做出了明证,这个本届男装周的明星品牌有着许多方面的活动(请见BOX),游走在时尚和文化之间。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