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审美风格但有一丝加州的痕迹。ISABEL MARANT创造了一个她的专属世界,重现了美式文化和释放那些像是神话世界的配件。CHIARA BOTTONI 巴黎人在LA。

ISABEL MARANT是其中一位。一位DNA里非常法国的设计师和她的波西米亚别致风格,爱上了西海岸和星条旗国度的自由精神文化。其揭晓的系列,主题和美国的前 世今生紧紧交织。猫王和50年代。牛仔和夏威夷。更加确认这一点的是时尚的好莱坞明星们。女演员和模特,像是KATE BOSWORTH, KATIE HOLMES, MIRANDA KERR, ALESSANDRA AMBROSIO 和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都是这个法国品牌的忠实粉丝,并准备好炫耀其DICKER BOOTS, BECKETT TRAINERS 或是一条单宁刺绣的著名裤子。使用于无论是街头风格或在COACHELLA的一场演唱会。这些单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畅销单品,无论是在商店还是电子商务的 主要平台上都销售火爆。此外,这个光之城和天使之城的组合品牌还会有更爆炸性的影响力。一种深层次的酷范。这个2011年销售总额为6200万欧元(增 长+44%)品牌的掌舵设计师透漏正准备在洛杉矶开设一间大型旗舰店。 与美国文化意象的连结是您最新两个系列的主旋律,但在从主体上说也是时尚的。

那个世界的什么文化最另您为之着迷?

几年前我第一次到加州,当时我就彻底得迷上了这个地方,我希望能在最快可能的时间内回去。我喜欢在这片土地上的整体气氛,这意味着我完全痴迷于星条旗国度 的生活方式。我必须说,总的来说,我是被美国文化的自由精神和人们对生活的随性开朗态度所吸引。我希望把这种精神表现到我的最新两个系列中, 2012-13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牛仔,而2013春夏系列来源于夏威夷和猫王。

在设计一个系列的时候,您在想象哪种类型的女人?

当我要设计一个新系列的时候,我不针对具体哪一种女性形象。但也有一些女性,我很钦佩她们的时尚方式像是FRIDA KAHLO, DIANA VREELAND, SIMONE DE BEAUVOIR, JANE BIRKIN 和 FRANCOISE HARDY FRIDA KAHLO,所有这些女人都有一个舒服的又非常个人化的风格。关于我的时尚,我想创造的东西,让所有女性穿着舒适自在但又有他们的态度和生活方式。 您的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BECKETT’S TRAINERS在各处都售罄……

您能告诉我们创造热卖单品的出发点是什么吗?

当我还是十几岁时,我希望在我的运动鞋加上软木的鞋底,因为我想保持运动鞋的舒适同时又想看上去高一些。三年前,当我开始设计BECKETT’S TRAINERS时,我脑海里就一直盘旋着这种运动鞋要怎样做。事实上…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建立在风格和态度基础上的,所以当我创造我自己的风格时, 真正的挑战是要找到一个美观和舒适之间的平衡点。我在如何隐藏增高跟方式上做了长期的研究,为了营造视觉美观和塑造出美丽的身体轮廓。我认为这种美观性和 实用性的组合是这些鞋的成功的秘密。简言之,他们很舒适而且让你看起来甚至要高一点! 品牌在未来数月内有哪些计划? 最近我旅行很多,因为我们自2012年初以来已经开了好几家旗舰店:香港,东京和巴黎……在一两个月内,将会进驻洛杉矶,首尔,上海和伦敦。品牌 目前是在不断演进的状态中。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