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品牌已开始实施了其城市创新改造计划的第一步,在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拱廊中开设餐厅和一个致力于Isarco湖的基金的空间为Expo 2015做准备。

Prada向米兰致敬,这个品牌于一个世纪前在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拱廊中开设了其第一间门店。同样的位置将会成为Prada画廊,一个体验空间讲述这间由Miuccia Prada和Patrizio Bertelli掌舵的品牌的变迁。周末期间将迎来第一步的剪彩:占地一整层的380平方米的男装精品店将取代其历史悠久的女装店,由建筑师 Roberto Baciocchi设计。一步步将会有一个确定的时间表在共计的3层空间的其他几层中设计一间特别的餐厅(夹层),品牌办公室以及Prada基金会的展览 空间,其中将有一个威尼斯Ca ‘Corner della Regina的一个补充和Largo Isarco基金会,由OMA /Rem Koolhaas设计的工业合作区域。画廊的建设工作,Prada分两批赢得了共计5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去年秋天通过政府禁令取得了第一二层,前几天 与Palazzo Marino签订的协议取得了第三层(据估计在2013年Prada将支付约530万欧元租金),该处选址将会前所未有得在米兰的时尚活动中起着标志性的 象征作用,放眼意整个意大利亦然(请见今天第二页的另一篇文章)。“这一新空间开幕将实现Prada集团对米兰城市的承诺,这个品牌于1913年的诞生 地,” Patrizio Bertelli说,其领导的集团在2012年实现了营业额 33亿欧元和净盈利6.257亿欧元。“这也是一个更大的文化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会在Largo Isarco设立一间当代艺术博物馆,预计在2015年世博会期间新馆落成。”按照市政府的通告,PRADA集团已经接手了一些重要的重建工程的建设,在 外墙和室内设计上遵循传统风格同时运用最新技术创新。项目提交的第一阶段,随后的一系列程序将在建筑遗产监管局监督下进行。 特别是这家商店的橱窗的曲面,波纹和大理石支柱以及二十世纪早期风格的装饰将使用相同的材质翻新。室内设计将同样高度还原和尊重历史。据其公告目的是: “为米兰的历史中心带来新能量,振兴这个城市最与众不同的景观之一。”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