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MFF报道9月将是Andreas Melbostad作为女装创意灵魂人物在总监Eva Cavalli的领导下为Cavalli的最后一场秀。前Diane Von Furstenberg设计师成为热门的候选人选。

Roberto Cavalli弥漫着变更的气息。据MFF报道这个托斯卡纳品牌准备把2014春/夏系列作为在总监Eva Cavalli的领导下Andreas Melbostad身为女装创意总监的告别秀。这位挪威设计师的告别秀应该在9月的米兰时装周期间展出。同时据传闻,到去年9月和创始人一起出任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设计总监已满3年的设计师Yvan Mispelaere(请见MFF 9月13日报道)将会是热门候选人。Melbostad在其上任6季后离任的原因仍扑朔迷离,这位设计师曾任职于Guy Laroche和Yves Saint-Laurent的设计工作室,并曾出任Phi品牌的创意指导,在去年10月被正式任命为Diesel Black Gold女装的创意总监,正如MFF在去年夏天预测的那样(请见MFF 8月22日报道)。告别Cavalli也可能是因为该挪威设计师将被Renzo Rosso 旗下的Otb-Only the Brave集团任命为其主线品牌Diesel black gold男装的设计总监。而该集团掌舵人Renzo Rosso将会出席2014年1月的Pitti IMMAGINE UOMO,担任客场明星(请见MFF 6月25日报道)。Roberto Cavalli的一名发言人在被问及这场变动时表示:“这是品牌创意总监Eva Cavalli和几个与她一起工作的人(的事)。”不过这个在2012年实现了1.85亿欧元(+4%)营业额的品牌的消息还没有结束。事实上其在5月的 Life Ball期间在维也纳开幕了新旗舰店后,该公司还准备在一年内在米兰Via Montenapoleone开设一间直营店以取代其位于Via Della Spiga由Giovina Moretti拥有的店铺,该消息由设计师本人在Domus academy授衔的荣誉硕士学位典礼上向MFF确认(请见MFF6月19日报道)。零售的增长伴随着餐饮业Cavalli caffè的并行扩张,最近的一次剪彩是在7月的Saint Tropez的新空间(请见MFF7月5日报道),预期会在Riyadh, Doha, Jeddah 和Dubai开设新店,还有新的夜总会Cavalli club秋天将抵达迈阿密。对于Yvan Mispelaere,作为Prada行列的耀眼的设计师,曾担任Gucci女装总监以及和当时的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复兴Chloé居功甚伟,从2014/15秋冬季开始将负责重读和更新这间托斯卡纳品牌的DNA。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