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运河Naviglio Grande不仅是该城市最时尚的区域之一,还具有波西米亚风格,这要归功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在此举行的古董市场。

撰文:GIULIA TASSONE

Mercatone dell’Antiquariato del Naviglio Grande (Naviglio Grande区的古董市场)是一个大型露天集市,沿着米兰运河区(Navigli)的第一路段(从Viale Gorizia到Via Valenza)举行。这段路近两公里长,坐落在米兰最古老的运河河岸。每月参与的商家超过380家,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仔细检查的诚信商铺。

 

该集市主打三种产品:

古董

古董家具是该集市的绝对主角,但也不乏灯具和吊灯、银器、瓷器、玩偶、玩具、画作、餐具、珠宝和工具。还有很多见证历史变迁的小物件,如照片、书籍、相框、旧钥匙、书桌小物品、纪念品、古董熨斗、把手等等。

现代古董

除了古董家具以外,还可在该集市里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现代古董,如二十世纪50、60和70年代的电话机、唱片和唱片机。

复古产品

对于复古产品爱好者来说,米兰运河区也不负期望,因为它周围街道上到处都是优质的二手店。而且在这个以古董著称的集市里,也有专门提供优质复古产品的区域,主要分布在大运河旁边的Via Corsico和Via Paoli两条街道里。人们可在此处摊位的桌子上找到各式各样的复古服装、鞋履和配饰,包括包、风扇、钱包、围巾、帽子、首饰和发饰。

在集市举行期间,该区域里所有的店铺,包括众多的餐厅和艺术工作室都保持开放状态,以期为公众带来更为愉悦的逛街体验。

下一次集市的举行日期为3月27日星期日8:30至18:30。

Join the discussion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