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于2022年6月7日至12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Rho Fiera Milano)圆满举办。本届展览主要围绕着质量、创新、美等价值观,以及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

时隔两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再次以传统的实体模式出现。本届共有2,173家参展商参加,其中600家属于35岁以下的年轻企业家们,25%来自国外,分为20个展馆,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

设计中的道德伦理考量越来越重要,并在为展台搭建商和参展商而制定的新可持续发展指导方针中被具体化,以实现保护环境和人类福祉的目标。在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阅所有参展品牌的名单以及新闻、产品和“赏美之路”。

第60届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共计有来自173个国家的26.2万名参观者,这一数字低于2019年的记录(当时达近40万人),但高于预期,主办方对此非常满意。

除了数字之外,在整周的时间里,参与者们对该展的热情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个国际性成功,超出预期的结果带来的满足感是巨大的。参观者人数代表该活动的优秀,我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本届展会证实了它的国际化氛围和设计界的高凝聚力。这个重要的结果,显示出米兰国际家具展健康的状态和价值所在,证明了整个行业的团队工作能力及其创造力结构和生产架构能够产生卓越的效果,即便是在全球所经历的最复杂的时期也能取得喜人的成绩”,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Maria Porro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