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滑雪以外,意大利雪山还提供哪些有趣的活动?

每年的冬季,意大利雪山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户外爱好者来此度假。事实上,在白雪皑皑的山谷中,人们可以参加许多户外运动,而不必局限于滑雪板。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欣赏冬日美景:穿着雪鞋远足、坐着狗拉雪橇在雪地上飞奔、徒步旅行、泡温泉、玩雪橇,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美食体验。

雪鞋远足活动

如今,阿尔卑斯山上的各个滑雪场都提供雪鞋远足运动,无论是白天,还是在晚上的月光下。而亚平宁山脉中的各个山谷和山脊由于其地形的关系,甚至更适合进行这种运动,因为没有陡坡。以下是意大利一些最适合进行雪鞋远足运动的地点:

  • Tre Cime di Lavaredo三峰山,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塞克斯特讷多洛米蒂山脈中三个独特的垛口状山峰。
  • Tarvisio塔尔维西奥,意大利乌迪内省的一个市镇。
  • Val di Susa苏萨谷,位于意大利北部的一個山谷。
  • Monti Sibilini 锡比利尼山脈,位于翁布里亚东部和马尔凯之间。

温泉享受

从桑拿到温泉泳池,从土耳其浴到保健按摩院,从健身房到美容中心,您可以一边享受温泉,一边悠然自得地欣赏冬日美景。以下是水疗中心为宾客们特意打造的“终极”体验,以“避世、恢复、焕然新生”水疗为主题:-   Pejo佩约温泉位于斯泰尔维奥国家公园,提供全方位的水疗服务,可缓解关节疼痛的问题并促进血液循环。

  • Bagni nuovi di Bormio博尔米奥的巴尼诺维温泉,在完美的19世纪背景下提供四种套餐,即恢复、排毒、焕发新生和放松套餐。
  • Pré-Saint-Didier普雷圣迪迪耶温泉,以一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建筑为基础,在1834年建立,位于瓦莱达奥斯塔大区,坐落在美轮美奂的勃朗峰脚下,如今已成为一个现代化且独一无二的旅游目的地,提供盐室体验、泥疗区、色光疗法、感官沐浴、水下音乐泳池等等。

雪橇尽兴玩

雪橇的再度流行让人们可以重温童年。这项运动甚至有专门配备的滑道,当然,由于安全问题,与高山滑雪的雪道不同。以下是最有趣的雪橇滑道所在地:

  • Plose普洛塞山,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地区,博尔扎诺-南蒂罗尔自治省辖下的布雷萨诺内附近。
  • Madonna di Campiglio马东纳迪坎皮利奥
  • Monte Cavallo蒙特卡瓦洛,位于马尔凯大区马切拉塔省的一个市镇。

美食体验

意大利山地美食的特点是巧妙采用许多天然的优质山地原料,烹制出适合高海拔生活环境的菜肴。此外,其另外独特之处还在于配套的当地小屋、餐厅、山上避风屋和小木屋的魅力:

  • Ristorante St. Hubertus餐厅位于Rosa Alpina酒店内,坐落在博尔扎诺省的圣卡西亚诺, 是所有美食家的必游之地。
  • Stüa de Michil餐厅位于La Perla酒店内,坐落在博尔扎诺省的Corvara in Badia镇, 有人将其定义为意大利最浪漫的餐厅之一。
  • Rifugio Averau山小屋,位于科尔蒂纳丹佩佐。在这里,您可以在海拔2,400多米高的山上品尝美食和住宿,充分感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多洛米蒂山脈无以伦比的美景。

是不是让人心生向往?那么,您还等什么?戴上围巾、手套和帽子出发吧!寒冷的冬季也可以给您带来甜蜜的时刻,让您欣赏到意想不到的独特风景!